蔡易餘陪白沙屯媽祖回鑾「走10.5公里」 網驚:瘦了!

▲▼鄭文燦、蔡易餘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鄭文燦、蔡易餘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苗栗白沙屯媽祖歷經5天,在16日上午9時許抵達北港朝天宮,在數萬信眾高喊「進喔!進喔!」中,三進三退衝進朝天宮廟內大殿安座,16日北返回鑾。民進黨立委蔡易餘陪同白沙屯媽祖回鑾,一走就是10.5公里,他在臉書分享照片,網友發現他瘦了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的體重最近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,他3月底在民進黨中常會上當著主席蔡英文的面前量體重,當時蔡英文看完體重計上的78公斤後質疑「這個磅秤多久了?」,讓現場哄堂大笑。

蔡易餘立刻站上體重計驗證,未料竟有109公斤,整整比鄭文燦多了31公斤。蔡英文看了也直呼「怎麼可能」,並下達減重令,要蔡易餘在3個月內減到低於100公斤,減肥失敗就開除黨籍,還說「本黨不能忍受有100公斤以上的民代。」

▲▼蔡易餘自製減肥T,督促自己減肥捍衛黨籍。(圖/翻攝蔡易餘臉書)

▲蔡易餘自製T-shirt,督促自己減肥。(圖/翻攝蔡易餘臉書)

蔡易餘為了保住黨籍,開始執行減重計畫,除了購買健身器材雕塑體態,更製作一件T-shirt,放上結實的六塊肌圖片,上面印上體重108公斤,還有4個大字「開除黨籍」,要大家督促他減肥。

蔡易餘18日在臉書表示,今天凌晨一點帶著一顆虔誠的心陪同「粉紅超跑」白沙屯媽祖回鑾,從彰化伸港走到台中龍井,共走了10.5公里,一路上看到許多香燈腳互相打氣,專心追隨著媽祖的腳步走,這就是台灣人團結一心的精神,他也祈求媽祖婆庇佑,早日度過疫情難關,穩定台灣經濟發展,嘉義能更進步。

▲▼蔡易餘陪白沙屯媽祖回鑾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易餘)

▲蔡易餘陪白沙屯媽祖回鑾,網友發現他瘦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易餘)

不過,有網友發現蔡易餘似乎變瘦了,「這也是為了瘦身?」、「委員似乎有瘦」、「背影瘦了」、「委員你好像真的瘦了,恭喜恭喜 」、「這樣應該有少個幾公斤了」、「媽祖會保佑你瘦身成功」、「等明年減肥瘦身成功再向媽祖還願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