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舞小姐分屍案】採證照隱現「女子頭像」 胞姊驚:這我妹!

▲黃姓男子於2020年間3月間不滿女友欲求去,竟以鐵鍊將女友囚禁在牆壁上,甚至捆綁在行李袋中控制其行動,還4度硬上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楊男狠心砍殺舞小姐,楊嫌落網要求見1名警官,見到警官當場下跪承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米高梅舞廳邱姓舞小姐遭恩客楊金合殺害分屍案,楊為了向邱借錢,將邱帶往北宜公路逼問提款卡密碼,最後將她活活勒斃,還跑回市區買剁刀、垃圾袋,分屍後丟棄;楊嫌落網表示要找當時的警察局督察,一見面就下跪坦承,「大仔,我把人剁了。」

承辦1997年米高梅邱姓舞小姐遭殺害分屍的專案小組,在舞廳外將涉案的萬華角頭楊金合帶回偵訊,但楊姓男子淡定地表示,很久沒有跟邱姓女子聯絡,且神情淡定,讓警方一度要放人。

警方將楊的白色轎車停在地下停車場採證,不管怎麼搜索都找不到相關跡證,當時膠卷黑白採證照片竟隱約浮出1個女子頭像,經過家屬指認,邱女的姊姊驚呼「這是我妹妹」

警方半信半疑繼續搜車,在後車廂找到一個備胎,將備胎搬起後打開一個小空間,赫然發現邱女的存摺以及印鑑等證物,警方帶著整包證物,丟在楊嫌面前攤牌。

楊嫌面對證物表示,要找從前曾幫過自己的1名萬華分局派出所長「謝文傑」,警方隨即打去警察局找當時已經升任督察的謝文傑,結果正巧發現謝正在該分局督勤,專案小組緊急跑上去找人。

謝文傑獲悉後到偵訊室,楊金合一見到謝文傑馬上下跪,並哭喊「大仔,我把人剁了」,且坦承將屍體棄置在北宜公路上,警方隨即帶著殯葬業者連夜前往北宜公路找尋遺體。

警方在北宜公路找到遭分屍的身軀以及左腿,但嫌犯表示另外右腿的部分是朝山下甩去,結果葬儀社人員突然有感應,向警員表示,「腿應該在後面一點」,警方尋著原路找尋,竟發現邱女右腿吊在樹上。

至於兇器,楊嫌表示隨意棄置,警方也派人在河岸邊尋找,發現遭剁斷的兇刀就停在原處、沒有被水流沖走,讓承辦警員大感吃驚,「都過2個月兇刀還沒被沖掉。」

但消失的人頭?狠心的楊嫌表示,當時為了不讓人認出來,竟將邱女頭顱割下,並開車跑到市區找地方丟,在吃早餐的時候,發現對面正巧有1台垃圾車,竟隨意將邱女頭顱丟進去,警方連夜到福德坑搜索3天,仍然找不到。

下午茶派對必備

女派報商全裸棄屍公墓 偵訊錄影頻「被關機」!警曝離奇原因

女派報商遭擄殺棄屍公墓 家屬夢境「全裸被囚禁」...準得讓人發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