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吐司包裝破洞!她傻眼「老鼠的傑作嗎」 網曝真相:更噁心

▲▼老鼠偷吃吐司 網:是人吧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吐司破洞讓她嚇壞:「齧齒動物的傑作」,網友曝真相更噁心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販賣的食品最怕被昆蟲、各種動物咬破外盒,啃食或污染內部的食品。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表示,她看見好市多架上販賣的吐司外包裝竟然破了一個大洞,懷疑是齧齒動物(老鼠)的傑作,照片分享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甚至有許多人懷疑更噁心的答案。

照片中可以看見,好市多商品架上放了許多條吐司,其中一條吐司的塑膠包裝破了一個大洞,不過究竟是「被咬開」還是「被扯開」則無法分辨,包裝內的吐司更是被挖空了一小塊。原PO看了就說「這個……似乎是齧齒動物(老鼠)的傑作,囧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分享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說,「快通知他們處理與清除啊」、「上次看到麻雀飛到吐司區,貨架上面」、「我覺得是人撕開的,若是齧齒動物,塑膠袋也是用咬的,會找邊邊角角開始咬」、「鼠鼠咬的口才不是這樣」。

也有許多人猜測,「有看過智人躲貨架後面偷吃食物」、「我覺得應該是有人偷吃」、「無齒科吃的啦」、「有遇過一定要試吃才買的人,直接挖包裝」、「一看就知道是哺乳類的人科中的劣質品之行為,專業點好嗎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