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某國中2女學生水壺遭摻漂白水! 教室無監視器家長已報案

▲屏東警分局外觀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攝,資料照片)

▲屏東警分局外觀 。(圖/記者陳崑福攝,資料照片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某國中發生同班級兩名女學生接連在午休過後打開水瓶後,聞到濃濃漂白水味道,發現遭人混摻漂白水,學生跟家長反映後,學校啟動調查機制,其中一名家長向警方報案,全案展開調查。據悉,教室內未裝設監視器,警方已根據外圍監視系統擴大調查。

針對這起案件,縣府教育處人員表示,經了解,校方得知該訊息後,首先關懷受害學生與家長,並定時向家長說明調查之進度與情況。同時立即通報教育部校安中心發生校園安全事件,並就掌握之資訊即刻展開積極調查,秉持毋枉毋縱的原則,以溫情輔導柔性勸說,期讓行為學生承認錯誤行為。輔以勘驗監視影像,掌握學生社會關係網絡,進行法治教育宣導,約談相關人員,經過兩天調查,惜未能找到行為學生,後續學校仍將積極進行調查與後續處理。

教育處說,為加強學生法治教育、個別輔導與團體輔導,學校立即利用各種場合及課堂,加強學生的品德教育與法律常識,提升學生相關法律知能,亦讓學生了解自我保護及不侵犯他人身體的重要。該處亦責請督學協助學校處理本案相關細節並予關懷輔導學生。

據悉,這所國中一名女學生9日中午吃完飯後喝水時,水壺都還是正常的,但在擔任資源服務公差志工、午休結束後返回班上,打開水壺喝水時,發現水壺有濃濃的漂白水味道,查覺奇怪而不敢喝。

不料,12日也就是本周一,同班另一名女同學的水壺又發生相同情況,這名女同學也是擔任服務公差志工,女學生喝水時聞到有漂白水味道後,當場將水吐掉。由於受害兩名女學生是好朋友,引來恐慌。其中一位家長已轄區的派出所報案。

校方說,由於防疫期間,學校每周會提供防疫相關漂白水物資等,案發後,學校將防疫物資發放改為集中管控。

►Her今天推出「DIOR超惹火絲絨唇露」原價1300元,特價839元7色任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