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男酒後大街咆哮罵路人 拒盤查推警嗆「幹XX」下場慘

▲恆春警方制伏酒醉民眾送辦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▲恆春警方制伏酒醉民眾送辦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一名男子喝酒後,在店內情緒失控後,隨即跑到店外對往來路人咆哮辱罵,轄區的恆春警分局員警獲報前往處理,他拒絕警方盤查並和警方發生推擠,造成警方嘴角等受傷,警方一面壓制對方、一面通報支援警方,將他帶回偵辦,訊後依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。

▲恆春警方制伏酒醉民眾送辦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▲建民派出所長蔡世緯說明處理經過。 

恆春警分局110於15日中午11時許,接獲有酒客在店內消費後,疑情緒失控,對經過路人咆哮辱罵,警方獲報往趕處理,欲對其進行盤查,不料該男子拒絕警方盤查,並以三字經辱罵及做出推擠行為,期間造成員警嘴角及手肘擦傷,附近店家聞訊也出門查看。

員警一方面依法壓制逮捕犯嫌,一方面通報支援警力到場,將他壓制在地,帶回偵辦,訊後以現行犯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,以維護民眾安全。

►Her今天推出「鍋寶萬用316分離式電鍋妙廚全能組」原價11670元,特價249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