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4杯星巴克!她外帶回家「只有半杯」愣了 網曝真相:很正常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2公社)

▲原PO將飲品帶回家後,發現全都只剩下「半杯」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2公社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我確定我沒偷喝!」一名女網友日前到星巴克購買4杯「鹹焦糖風味綿雲瑪奇朵」,明明在店內時,飲料看起來都有裝滿,但是回到家後,她卻發現4杯全都只剩「半杯」,讓她覺得有點無奈。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議,有網友就回應,「上面那個會融化」、「上面就是奶泡,消掉很正常」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她日前到星巴克點了4杯「鹹焦糖風味綿雲瑪奇朵」,並講明她要一下糖、去冰。由於這是她第一次購買,所以她不知道去冰「沒說牛奶加到滿」會讓人有心痛的感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2公社)

▲原PO不知道這款飲品最好當下就喝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2公社)

從原PO貼出的照片可見,她在店內剛拿到飲品時,奶泡都還碰得到杯蓋,看起來非常實在,然而,她才花5分鐘回家,4杯卻都只剩下「半杯」,讓她忍不住直呼「一杯165元喝起來有點悶啊!不就還好有買一送一。」她也補充道,這4杯她分了2次買,但店員2次都沒提醒。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留言回應,「瑪奇朵是奶泡,搖一搖就不見了」、「雲朵奶泡占滿一半空間了」、「沒錯,15分鐘後我也傻眼」、「如果在店裡奶泡未消,店員想幫你補鮮奶也無從補起」、「消泡了,有些東西外帶不適合,現場乾掉4杯」、「這款飲料原本就是半杯是奶泡,無法『等一下』再喝」、「正常!瑪奇朵是打奶泡,到家消掉正常」、「時間到,泡泡就離家出走了」、「店員有說雲朵就是空氣打進去,所以空氣消了就會這樣,建議買完趕快喝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