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肉湯擺店外!阿北掏百鈔拿1袋回家...老闆娘急:樣品不能吃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高雄岡山一家肉品專賣店,平常會在店門口展示商品模型,由於樣品實在太逼真,讓一對老夫婦看錯付錢帶回家。業者緊急上網PO文找人,強調展示品是用飽和食鹽水做的,「不能吃」。

▲▼高雄老夫婦誤將樣品買回家,店家急PO文找人。(圖/翻攝店家臉書)

▲高雄老夫婦誤將樣品買回家,店家急PO文找人。(圖/翻攝店家臉書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發於14日上午9點30分,一對老夫婦騎著機車經過該處,被店門口的招牌吸引到,而且看到桌上放了4袋牛肉湯,想說買回家試吃看看。但當時店家尚未營業,老夫索性將百元鈔壓在桌上,並拿走其中一袋。

▲▼高雄老夫婦誤將樣品買回家,店家急PO文找人。(圖/翻攝店家臉書)

過沒多久店家就發現,火速上網PO文表示「小編真的大傻眼,這是模型捏!不能吃!不能吃!」相當焦急地在找人。老闆娘發現湯包少一袋時超驚訝,「我心裡想說慘了,那個樣品真的不能吃,因為那個模型是用飽和食鹽水做的。」

「展示品」實在過於逼真,常常被路過民眾誤會,但店家還是特別在桌上標示「模型勿取」,老夫婦疑似沒注意到就拿走了。老闆娘還透露這是第二次,「第一次是沒有付錢直接拿走,第二次是因為有付錢,我想說趕快找到這個人。」

►超熱賣「DIOR超惹火絲絨唇露」,特價83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