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悍我們一起去棒球場 momo mini親子電影院

▲▼富邦文教基金會,親子電影院,新莊棒球場,富邦悍將。(圖/富邦文教基金會提供)

▲富邦文教基金會「momo mini親子電影院」與悍將球團攜手在4/10(六)富邦悍將主題日「肆FUN童心」,賽後於場內打造一座露天電影院。

圖、文/富邦文教基金會提供

到球場除了看球還可以作什麼? 今年最特別的親子球場活動就在新莊棒球場。「momomini親子電影院 x 富邦悍將棒球隊」這次讓大朋友小朋友在球場看電影! 這次還特別邀請台東紅葉國小的棒球隊小將前來觀賽,球隊總領隊校長方穎豐也是悍將球星張進德的恩師,方校長表示,可以帶孩子們一起來看球,格外開心。

這次放映的片單包括momo mini親子電影院最受小朋友歡迎的《動物哇哈哈》系列、德國漢堡動畫獎首獎《美鬍男生死鬥》、紐約國際兒童影展最佳短片、最佳觀眾票選的《搶救髒皮鞋》、最適合親子觀賞的本土動畫《啊》等精選片單,和現場球迷們影迷們共享棒球場帶給你的無限可能,啟發孩子們的無限想像力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momo mini親子電影院精選許多國內不易看到的國際兒童影展動畫、劇情短片和台灣本土優質影片,以多元媒材方式呈現,主題內容也更為寬廣。為了讓這些影片可以被更多人觀賞,除了網路影音及教育公播平台、電視頻道外,2020年九月份開始在台北、桃園、台中、高雄、台東、屏東等地與電影場館合作影廳放映或露天放映,並舉辦了讓孩子可以天馬行空發揮想像力的影像工作坊。2021年四月起,除了原本的合作夥伴,in89豪華影城七間親子電影院也成為momo mini親子電影院合作夥伴,將讓全台親子擁有前所未有的「一起看電影」感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