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5點17分!白沙屯媽「停駕童綜合醫院」被讚爆 信徒:極大安慰

▲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白沙屯拱天宮)

▲媽祖婆今晨第一站,就是童綜合醫院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白沙屯拱天宮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自11日深夜起駕後,昨一口氣走了45公里來到台中沙鹿,而今晨5點17分停駕第一站,選擇了童綜合醫院,不少信徒淚讚,「媽祖慈悲,給病人、家屬極大安慰,庇佑醫護人員」、「感恩媽祖娘娘為全台灣醫護人員祈福」。

白沙屯媽祖起駕前往雲林縣北港朝天宮,首日抵達台中沙鹿,傍晚經過運動服飾店時,更突然轉進店內駐駕,讓店內員工樂不可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晃到連大轎班都頂不住!白沙屯媽要去哪答案揭曉 信徒:媽祖慈悲。(圖/翻攝「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」YouTube)

▲昨一天走了45公里的路。(圖/翻攝「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」YouTube)

稍早,臉書粉專「白沙屯拱天宮」發文透露,媽祖今早5點17分停駕沙鹿童綜合醫院,同時也暖心提醒「早安,香燈腳們,天未全亮還有點暗,請大家一早行走時要注意安全。」

文章PO出短短5小時,已近8千人按讚,大票網友感性留言,「媽祖婆我愛您」、「媽祖保佑醫院裡所有的人員,健健康康平平安安」、「勇腳辛苦了!香燈腳辛苦了!記得多喝水哦」、「感恩媽祖護祐平安」、「媽祖慈悲」。

▼白沙屯媽昨晚駐駕在「艾肯運動休閒服飾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白沙屯拱天宮)

▲▼白沙屯媽祖今晚駐駕地點曝光。(圖/翻攝白沙屯拱天宮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