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婚1年愛妻遭擄殺 夫自責沒陪上下班:對不起沒有保護好妳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屏東29歲曾姓女子新婚1年,卻在8日遭55歲的黃姓男子製造假車禍擄殺。曾女的丈夫至今仍難以平復情緒,還將LINE的大頭照換成愛妻的照片,留下令人心碎的19字,「老婆,對不起,沒有好好保護妳,是我最大的遺憾」。

▲▼屏東,曾女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曾女與丈夫結婚才1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當事人)

據了解,黃男今年2月結識長相甜美的通訊行曾姓女員工,追求不成,反而跟蹤騷擾長達2個月,就算對方報警求助仍不罷休,本月8日晚間10時許甚至開車故意撞上女方,製造假車禍,再將人帶到空屋棄置。警方獲報後積極尋人,然而,9日中午好不容易找到曾女時,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曾女的丈夫得知消息後,一度情緒崩潰,但還是強忍悲痛,帶著白紗禮服前往殯儀館,拜託禮儀師幫忙換上,讓愛妻可以漂亮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。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曾女丈夫至今仍相當自責沒有親自接送妻子上下班,他回憶,首次在派出所見到黃男,還以為只是報案民眾,沒想到竟然就是肇事者;而他與妻子交往12年才結婚,原本約好17日要一起去墾丁旅遊,如今只剩下自己一人,讓他相當難過,事後則將LINE大頭照換成妻子的照片,並寫下「老婆,對不起,沒有好好保護妳,是我最大的遺憾」。

屏東曾女的家屬在網路上懇求目擊者出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當事人親友)

▲曾女的高中同學轉發家屬聲明,希望大家幫忙提供行車紀錄器等證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當事人親友)

由於黃男到案後自稱患有精神疾病,進入看守所態度卻一切正常,甚至吃好睡好。曾女的家屬在網路上發表聲明,若是有人在8日晚間10時30分至45分左右行經廣安往社皮的路上,「大昌路一段,我相信你們有阻止變態把傷者帶上車,我需要你們看到的當下,需要你們的行車紀錄器!」

家屬在聲明中強調,他們不會責怪目擊者,只是希望有證據讓黃男無法利用精神疾病逃過刑責,目前已知的目擊者除了工廠的管理員,還有一名計程車司機和一名騎機車的年輕人,「如果你們有聽到、看到,拜託跟我聯絡!不要讓壞人就這樣逃過一劫!」

▼黃男製造假車禍擄殺曾女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黃姓男子涉嫌殺人等罪嫌被警方送辦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▲▼屏東假車禍擄殺命案,案發車輛、棄屍現場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