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日確切日期揭曉!流星「猛撞地球」生物滅絕 他曝1招可救全人類

▲▼一名以「時間旅人」自居的網友聲稱,地球將在2788年7月6日因流星撞擊而面臨世界末日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thatonetimetraveler)

▲一名以「時間旅人」自居的網友聲稱,地球將在2788年7月6日面臨世界末日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thatonetimetraveler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許多人對地球何時末日、人類未來命運等問題都十分感興趣,一名以「時間旅人」自居的網友聲稱,地球將在2788年7月6日因流星撞擊而面臨世界末日,而人類也將走向滅亡。預言曝光後,不少粉絲紛紛質疑其真實性。

據網路媒體Ladbible報導,這位名為@thatonetimetraveler的網友,在短影音平台TikTok上傳了一段影片,聲稱自己收到了很多人們關於世界末日的問題,而作為一個「不愛守秘密」的「時間旅人」,他決定向他的粉絲們透露,人類在地球滅亡的確切日期。

@thatonetimetraveler

The end of “Earth” #fyp #foryou #foryoupage #timetravel #timetraveler

beach - oofoe

他透露,一顆巨大的流星將在2788年7月6日猛烈撞擊地球,導致那時候仍居住在地球上的人類和其他生物絕種。不過人們也不需要對此感到特別驚慌,因為這名網友也安慰粉絲們說道,「人類那時已經成功地在火星、月球和許多其他行星上建立文明」,因此人類可以考慮移居到其他星球生活。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粉絲紛紛對這名網友的說辭表示懷疑,他們留言指出,「沒人知道世界末日會落在何年何月何日,只有上帝知道」、「你曾多次預言未來會發生什麼事,但它們多數都沒有發生,為什麼?」、「那個時候我早就死了,根本沒人能驗證這些話」。

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