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嚇2H!「景區強扣留700名學生」 原因:亂丟大量垃圾

▲▼ 大陸景區無故扣留700多名學生惹議 。(圖/翻攝 漩渦視頻)

▲ 大陸景區強硬扣留700多名學生惹議 。(圖/翻攝 漩渦視頻)

 記者任以芳/綜合報導 

河北邯鄲700多名學生遠足到廣府太極廣場遊玩,準備離開時被景區工作人員無預警鎖門扣留,時間長達兩個多小時。目少遊客目擊大批學生坐在地上等待,看起來不知所措。根據景區業者指控,因為學生大量破壞景區設施以及留下許多垃圾,才會鎖門要求學生留下來善後處理。

據《網易》報導稱,根據景區業者指控,邯鄲市卓越教育集團10日自行組織700多名學生到景區內舉辦活動,活動期間大量佔用場地,結束後留下成堆的垃圾,景區內的公廁扶手和各種設施也被學生弄壞,景區管委會只能鎖門留住學生處理爛攤子。

該報導指出,景區鎖門扣留學生時,教育機構的領隊和景區管委會工作人員發生衝突並且報警,警方出面調解才先疏散學生。對於公共設施遭到破壞的問題,目前雙方還在協商理賠當中。

▲▼ 大陸景區無故扣留700多名學生惹議 。(圖/翻攝 漩渦視頻)

▲大陸園區業者指控學生亂丟垃圾、破壞公物,才會鎖門扣留 。(圖/翻攝 漩渦視頻)

針對這起事件,有網友留言,「景區管委會和教育機構處理都有疏失,業者也沒有理由扣留別人的人身自由。」還有網友批評,「感覺更加悲哀的是,這些教育機構帶給學生劣質的素質教育和高昂的收費標準。」

目前,最新消息指出,邯鄲廣府古城景區今(11日)最新微信公眾號消息,針對永年廣府太極廣場「拘禁」大量學生事件稱,主要原因是「卓越教育方面人員與酒店廣場管理人員發生糾紛並報警,目前,事件處理正在進行中。 」

據了解,該景區發佈事件通報稱,學生系某教育集團組織,因場地佔用、大量垃圾亂扔、衛生間部分設施損壞等問題,帶隊人員與酒店廣場管理人員發生糾紛並報警,派出所迅速出警,現場調解,有及時疏散學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