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799元!好市多Dyson「小孩版吸塵器」引瘋搶...網驚:真的可以吸

▲▼好市多,好市多內湖店,手推車,電扶梯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有網友在Costco發現Dyson的「小孩版吸塵器」,引發話題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實習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以量大價廉商品聞名,時不時就會引發搶購熱潮。近日推出一款專門為兒童量身打造的Dyson「仿真無線吸塵器」,不僅外型迷你,而且還真的可吸起小紙片,千元有找的價格馬上就吸引不少家長瘋搶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分享照片,表示在好市多看到了一支Dyson的吸塵器,乍看之下還真的與其他吸塵器並無不同,結果一看價格竟然才799元,這才發現原來是支專門為兒童打造的迷你「仿真無線吸塵器」,讓她不禁好奇「799元的DYSON吸塵器有人有買嗎?真的會發出聲音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 ▲▼Dyson的「仿真無線吸塵器」無論外觀還是構造都與一般版雷同,推出後馬上就引發話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社團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Dyson的「仿真無線吸塵器」無論外觀還是構造都與一般版雷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社團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都對這超可愛的吸塵器產生興趣,紛紛表示「會發出聲音小孩覺得很有趣」、「從小教他怎麼用吸塵器很棒啊」、「這個去年初在國外就蠻多人買給孩子玩」、「會走路就喜歡玩,很推」、「這之前在美國開賣時超紅的」、「小孩喜歡學大人,買這剛好」、「做得也太像了吧?哈哈哈」、「史上最便宜的呆森」、「這個價格可以買」。

這款Dyson「仿真無線吸塵器」雖是玩具,但從造型到內部結構皆與一般版一模一樣,真的可以吸起微小的紙屑,並且還是無繩設計,小朋友使用時不必擔心會被絆倒,而且還可更換配件,輕鬆拆卸、清潔,吸塵器的透明圓柱中還有放入彩色小球,使用時小球會不停飄動,讓孩童能開心享受打掃的樂趣,在許多國家推出後都迅速銷售一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