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丁允恭不倫女記者 偷保險套、潤滑液遭判刑

▲▼ y女大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這!不是新聞)

▲何芸萱(Y女)爆料與丁允恭的醜事後,情路仍走不順,因分手糾紛闖入勞男住處拿東西挨告,最後於審理中認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這!不是新聞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女記者何芸萱先前以「Y女」身分,爆料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,於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,同時與多女交往,甚至在辦公室與她發生性行為,丁允恭也為此事卸去公職,何芸萱後來與另名勞姓男子交往,卻因2人分手談不攏,於2019年9月間,找鎖匠闖入同居處拿走多件物品挨告,並於審理中認罪,北院日前依竊盜罪,判何女6月徒刑、緩刑2年。

據了解,何女起初不認罪,表示原認與勞男仍在交往,不料對方想分手避不見面,在事前也先藉故讓她交出同居處鑰匙,並讓媽媽說他病了、計畫搬離,裡面的東西、包含一隻狗也通通要丟掉,何女心急下,才找鎖匠開門進屋,想留下一些有紀念性的物品,並將小狗救出。

何女於過程中,拿走衣服、照片、戒指、球鞋等,甚至連保險套空盒、潤滑液也沒放過,共取走90件物品,勞男回來發現遭闖空門,對何女提告;何女雖自認有冤,但行為已構成竊盜犯行,於審理中和檢方達成認罪協商,北院依竊盜罪判刑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