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娃機台主發現物品遭竊 調監視器驚見隔壁台主偷《鬼滅》商品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大同區1家夾娃娃機的台主,發現所收入的金額短缺,東西又無故不見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隔壁台主利用娃娃機台公用鑰匙,趁機偷走動漫《鬼滅》的商品,最後警方追查並通知該名涉嫌竊盜的台主到案,嫌犯則坦承犯行。

警方調查,49歲的沈姓男子原本從事服務業工作,也兼差在民權西路上的夾娃娃機店擺設機台賺外快,但沈發現隔壁40歲的古姓台主,在機台內擺放知名動漫《鬼滅之刃》的周邊商品,竟拿機台的公用鑰匙直接打開偷竊。

▲▼沈姓男子竟然持娃娃機台公用鑰匙,偷走隔壁機台的鬼滅相關產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沈姓男子竟然持娃娃機台公用鑰匙,偷走隔壁機台的鬼滅相關產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古姓男子事後清點財物,發現東西短缺,但是所收入的金額卻沒有變多,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,竟然遭人偷走,氣得古姓台主趕忙報警處理,警方獲悉後也調閱監視器追查,掌握騎車逃逸的沈姓男子身分。

警方事後通知沈姓男子到案,沈姓男子坦承因為著迷知名動漫《鬼滅之刃》,又為了貪小便宜,發現古男的機台與自己同款,於是拿著公用的機台鑰匙開門,最後順利偷走機台內的鬼滅相關產品。

▲▼沈姓男子竟然持娃娃機台公用鑰匙,偷走隔壁機台的鬼滅相關產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在沈姓男子家中查扣鬼滅之刃相關產品,以及犯案用的娃娃機公用鑰匙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初步清查,查扣動漫「鬼滅之刃」毛巾10盒、動漫「鬼滅之刃」金屬刀6盒、動漫背包3個及犯案所使用之娃娃機公鎖鑰匙1支,訊後依照竊盜罪嫌將沈姓竊嫌函送法辦。

下午茶派對必備

失落女與家人吵架...坐停車場頂樓圍牆 墜落「攀圍牆」雲梯車救

4年前飛車搶1萬「4年後再犯」 警「超眼熟」:又是你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