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「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」恐搭死亡太魯閣號 家屬奔花殯相驗

記者黃君瀚、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出軌事故,截至目前造成51死,許多人至今尚無音訊。花蓮市民代表胡仁順3日在臉書發一篇尋人文章,表示委託人的弟弟可能搭上發生事故的408次列車,而且弟弟至今尚無音訊。從胡仁順貼出的照片驚覺,這位失蹤的人竟然就是網紅「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」。

▲▼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網紅「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」搭到台鐵408次太魯閣號,至今尚無音訊。(圖/翻攝Facebook/花蓮市民代表-胡仁順)

胡仁順在臉書發文指出,委託人的弟弟疑似搭到發生事故的台鐵408班次太魯閣號,結果至今都還聯絡不上。胡仁順表示,他已經協助委託人從高雄到花蓮現場指認。由於現場還有許多遺體身分待確認,胡仁順:「我心中不斷對天祈禱不要是家屬照片中陽光的那位年輕人。」

▲▼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網紅哥哥提供弟弟出發前的對話,表示是搭到太魯閣號。(圖/胡仁順提供)

從胡仁順貼出的照片可以發現,這位失蹤的男子竟然就是網紅「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」,他的IG也有一張相同照片。「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」在IG常常分享生活照片,追蹤數破千,他也曾參加台東縣政府舉辦的「來去駐台東」網紅徵選活動,進入備取名單。

▲▼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「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」曾經參加過台東縣府的活動。(圖/翻攝台東財經網)

▲▼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的IG中有一張一模一樣的照片。(圖/翻攝IG)

胡仁順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透露,家屬昨晚已經抵達花蓮,確認過「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」不在傷者名單內,不過昨晚並未指認出無名屍,已進行DNA採檢,目前還在花蓮殯儀館等待相驗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