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李義祥步上囚車「低頭不講話」 被解送看守所

記者黃彥傑、陳以昇、柯沛辰/花蓮報導

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50萬元交保僅短短一天,花蓮地院4日晚間8點多重裁羈押禁見。稍早李義祥步上囚車,在車內低頭不發一語,被送往看守所。

▲▼李義祥被解送看守所,坐在囚車內低頭不發一語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李義祥被解送看守所,坐在囚車內低頭不發一語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,下同)

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2日撞上滑落邊坡的工程車,導致50死200傷。原先工程車所屬的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被裁定50萬元交保,但經檢方抗告,花蓮高分院裁定撤銷、發回重裁,而花蓮地院也在4日晚間8點多重裁羈押禁見。

▲▼李義祥被解送看守所,坐在囚車內低頭不發一語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