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太魯閣號事發「李義祥就在山坡上」 關鍵照片曝光!

▲▼意外發生李義祥就站山坡上,鄉民曝光關鍵照片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▲意外發生李義祥就站山坡上,鄉民曝光關鍵照片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翻覆事故,疑似因為李義祥的工程車未拉妥手煞車釀禍。不過有當時就在事發列車上的網友爆料,在事發後不久,就拍到李義祥正站在山坡上查看。由於這可能是影響案情的關鍵事證,網友看到之後都紛紛「幫高調」希望引起注意。

有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,「聽說李義祥先生是停車後去休息站休息,他休息完走回去,發現工程車不見的時候,他心裡在想什麼,有人知道嗎?」

在推文中,就有一位網友表示,他是坐在第一車廂的乘客,有拍下事發的照片,事發時間是9:28 ,但是他在9:49 時拍到李義祥同另一人在山坡上查看,「當下還不知道他是誰」。

網友在推文中表示,「推文的照片很重要吧,至少他筆錄亂講的話有證據」、「再推,可能偷施工,不然停工要那麼多人幹嘛,喝阿比喔」、「高調啊!這個是在場證明啊」、「哇靠...照片什麼都沒有,但為什麼這麼毛骨悚然...」、「推文推上去,這個照片太重要,一開始說自己獨自巡工地看來是謊言」。

►倩碧「水磁場凝膠」大罐竟才180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