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招了!愛馬仕姐發「超酸道歉文」 手機「轉接行政院」持續神隱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一名外型姣好的熟女指控超商店員態度差,拿手機錄影還嗆,「我全身愛馬仕」、「告我啊!我最愛打官司」,這位「愛馬仕姐」是汽車經銷商,曾找28名黑衣人把一間茶行包圍,為她助陣喬債,行徑相當囂張;被網友撻伐後神隱,到了2日才在臉書發道歉文但內容超酸!其手機還轉接到「行政院總機」持續神隱。

▲▼愛馬仕姐的道歉文被網友嗆說「沒誠意」。(圖/翻攝自愛馬仕姐臉書)

▲愛馬仕姐的道歉文被網友嗆說「沒誠意」。(圖/翻攝自愛馬仕姐臉書)

據了解,這名愛馬仕姐是44歲吳姓女子,10多年前還只是剛從澳洲回國的待業宅咖,其母親當時在板橋開放租屋,楊姓前夫發現相關資訊,想看看屋況,楊、吳因此結識且墜入愛河,交往2個多月即決定步入婚姻,並育有一子。

後來吳女以「協助管理房產」為由,成功讓楊男把名下的10間套房(市值超過3千萬)全過戶到她的名下,之後私自在三峽開中古車行讓其哥哥經營,楊男認為不受尊重發脾氣,卻得到「那你告我啊!」等言詞,兩人翻臉離婚。

去年吳女曾跟出口商合作賣車,後來因她不願歸還「定金」,廠商要求出面協調,吳女竟找了28名黑衣人協助喬債。廠商看傻眼,事後向記者表示,「她才是欠錢的人耶!」後來警方到場才說服吳女讓黑衣人離開。

▲▼愛馬仕姐討債。(圖/知情人士授權提供)

▲▼愛馬仕姐召喚28名黑衣人到場喬債。(圖/知情人士授權提供)

▲▼愛馬仕姐找黑衣人喬債。(圖/知情人士授權提供)

再看到吳女對於「對超商店員動粗」一事總算於本月2日發出道歉文,但她雖然連說4次抱歉,可是內容卻暗酸店員「以後我就知道我不能問」、「就算問被(店員)罵也要當自己兒女一樣忍耐」等語,等於她不認為自己有錯,還覺得自己很委屈,網友看到貼文也酸說,「這篇道歉文也打了6折」

※記者嘗試致電吳女,手機號碼已經轉接到「行政院的總機」,至於吳女經營的中古車行也無人接聽,持續神隱。

「輝葉miniV美型口袋按摩槍」超級大特價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