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男假意受檢「油門一拜」 衝撞停等紅燈3車棄車逃

▲▼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白色賓士車假意配合臨檢,緩慢駛進攔檢區受檢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記者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小港區2日晚間,一輛白色賓士轎車遇警方攔查時,開車的男子假意配合稽查,不料卻趁隙加速逃逸,不久便在距離攔檢區約400公尺外,衝撞停等紅燈的2輛汽車及1輛機車後,又再向前行駛約300公尺,因撞擊導致前輪卡死後,車上1對男女下車逃逸,警方正全力追查中。

小港分局2日晚間在高鳳路上執行取締防制危險駕車勤務,於23時43分許攔檢1輛白色賓士,車上有1男1女,示意該車至攔檢區接受稽查時,開車的男子先假意配合臨檢,緩慢駛入攔檢區,正當警方要上前盤查時,不料男子卻拒檢並加速逃逸。

▲▼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白色賓士車假意配合臨檢,不料卻是拒檢又加速逃逸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拒檢的白色賓士轎車往南行駛逃逸,在距離攔檢區約400公尺的小港區高鳳路與松興路口,撞上停等紅燈的2輛轎車及1輛機車,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。但白色賓士車卻沒停車,繼續加速逃逸約300公尺後,才在高鳳路與高松路口,因前輪撞擊後導致車輪卡死,車上這對男女趕緊下車並拿著一個箱子徒步逃離現場。警方依車牌查詢後已知白色賓士車為租賃車,目前正全力查緝逃逸男女的下落及釐清相關肇事責任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