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車遇劫女友失蹤!28歲男醒來衝殯儀館 一聽「女友往生了」崩潰

記者柯振中、黃彥傑、陳以昇/花蓮報導

台鐵408次太魯閣號2日發生嚴重意外,造成至少50死、156傷。其中有對情侶搭乘該輛火車,乘坐在第七車廂,事發後28歲的張姓男子生還、女友則不幸罹難,張男見到女友的媽媽,感到相當自責,當場崩潰。目前女方家屬正在等待認屍,詳情仍待釐清。

▲▼死者男友崩潰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死者男友崩潰自責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28歲張男指出,當時他與女友坐在鄰坐,事發當下正在睡覺,突然發生劇烈搖晃,醒來後發現乘客都在大叫,他的頭部、後腦杓遭到擠壓、撞擊,瞬間意識不清。

▼情侶遊花蓮遇劫,女方家屬正在等待認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死者男友崩潰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張男後來被旁人攙扶,才走出車廂,但根本不曉得女友在哪,直到晚間在殯儀館時,與女友的母親會合,才得知女友的死訊。目前女方家屬正在殯儀館等待認屍,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►經典明星商品,一滴逆轉膚況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