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唱完大港!「謎路人」主唱小賀陳屍愛河 母哭喊:媽媽的心肝寶貝

記者洪靖宜、陳韻如/高雄報導

獨立樂團「謎路人」(Way of Puzzle)主唱「小賀」賀柏穎3天前才在大港開唱演出,但沒想到結束後就此失聯,3月31日被發現漂浮在愛河上,明顯死亡。目前小賀遺體停放在殯儀館內,而稍早檢方前往相驗,小賀母親也抵達現場,不過她情緒相當激動,數度癱軟需要旁人攙扶,並且還不斷嘶喊,「媽媽的心肝寶貝」,讓人聽了相當揪心、不捨。

▲▼樂團主唱陳屍愛河,媽哭到癱軟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樂團主唱小賀陳屍愛河,媽媽殯儀館哭到癱軟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高市消防局3月31日中午12時許接獲報案,稱有議名男子上身赤裸、漂浮在愛河上,且疑似已無生命跡象。搜救人員趕抵現場後,立刻將人打撈上岸,但男子已全身僵硬、明顯死亡,而搜救人員還在現場發現有摺好的衣物、鞋子及帽子擺放在一旁椅子上。

▲「謎路人」粉專在31日證實小賀離世消息。(圖/翻攝小賀IG)

▲「謎路人」粉專在31日證實小賀離世消息。(圖/翻攝小賀IG)

據了解,小賀3天前才在大港開唱演出,但沒想到結束後就此失聯,團員們31日焦急報警處理,但沒想到卻接獲愛河浮屍案件,而經確認,該浮屍正是小賀,也讓成員悲慟不已,並在臉書上證實小賀死訊,「今天,是個永遠難忘的悲傷日子,我們的主唱小賀 81 離開我們去當天使了。」

目前小賀遺體停放在殯儀館,而檢方1日中午前往相驗,小賀母親也抵達現場,但她情緒相當激動,在相驗室中數度哭到癱軟,需要旁人攙扶,更不斷嘶喊,「媽媽的心肝寶貝」,讓人聽了相當不捨。全案目前正由警方調查,而小賀的詳細死因也有待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