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中挖出斷頭屍!選美皇后「太有魅力」狂吸粉 遭男友斬首慘死

▲俄羅斯33歲地方選美皇后歐加(Olga Shlyamina)慘遭前男友殺害。(圖/翻攝Olga Shlyamina社群媒體)

▲俄羅斯33歲地方選美皇后歐加(Olga Shlyamina)慘遭前男友殺害。(圖/翻攝VK/Olga Shlyamina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俄羅斯33歲女子歐加(Olga Shlyamina)參加地方選美比賽,一舉奪得后冠,近日卻離奇失蹤,5天後被發現時慘遭斬首,遺體深埋在森林深處雪堆裡。警方表示,前男友切斯拉夫(Vyacheslav)認為她在比賽上吸引太多仰慕者,還靠著后冠封號和其他男人調情,最後竟在忌妒心作祟之下,冷酷行兇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等外媒報導,歐加20日離家後就人間蒸發,25日被尋獲時,已經成為一具殘缺遺體。警方認為,40歲的切斯拉夫假裝邀請歐加到森林散步,趁機攻擊並斬斷其頭部,最後棄屍。

▲俄羅斯33歲地方選美皇后歐加(Olga Shlyamina)慘遭前男友殺害。(圖/翻攝Olga Shlyamina社群媒體)

▲歐加(中間藍衣者)曾經奪下選美后冠。(圖/翻攝VK/Olga Shlyamina)

死者親友表示,歐加和切斯拉夫剛開始交往時,被認為是天造地設的一對,但男方卻逐漸顯露出暴力本性,非常容易吃醋,甚至為此動手打人,導致2人關係不穩,時常發生爭執。歐加參加選美比賽後,雙方衝突更加激烈。

死者親友也提到,歐加一直夢想結婚並與丈夫共組幸福家庭,但婚姻之路一直不順遂,7年前結束第2段婚姻後,獨自撫養2個兒子。此外,她失蹤前就出現異狀,看起來似乎總在困擾或擔心某件事情。

據悉,切斯拉夫被指控謀殺罪,目前已經落網,但他表示,自己只曾動手毆打歐加,沒有殺害任何人。全案仍在調查中。

►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契爾氏「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」 趕走粉刺超輕鬆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