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男黃昏戀 多喝一杯咖啡被「雞婆」店長唸到不行卻賺到了

▲「雞婆」咖啡店長苦勸客人這是詐騙老梗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▼桃園男黃昏戀遭詐買點數,「雞婆」店長機警識破獲表揚。(圖/翻攝畫面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62歲楊姓男子陷詐騙老梗,購買遊戲點數來博取未見面「女友」歡心,並委請咖啡專賣店柯姓店長協助傳給女友,對於顧客深陷愛情陷阱,苦勸後協同員警成功阻止,桃園警分局長邱紹洲30日專程頒獎表揚柯姓店長的機警和「雞婆」。

28日凌晨3時許,桃園警察分局景福派出所接獲轄區某咖啡專賣店柯姓店長報案電話,有客人楊先生疑似遭詐騙,請員警到場協助處理。員警陳翰莛及洪慧靜立即趕抵現場瞭解。

▲並機警報警協同勸阻楊男不要匯遊戲點給女友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店方機警報警並協同勸阻楊男不要匯遊戲點給「女友」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原來楊先生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位心儀的女友,對方要求楊先生送遊戲點數,楊先生為博取「女友」歡心,到超商買了點數,順路到咖啡店休息喝咖啡,他詢問柯店長要如何將點數傳給女友,柯店長直覺有異,勸楊先生可能已經受騙,但楊先生堅信未受騙,於是柯店長便報案請員警到場協助。

▲警方表揚店長的「雞婆」和機警才得以成功阻詐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警方表揚店長的「雞婆」和機警才得以成功阻詐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員警舉出類似的詐騙案例解說,經過近半小時的勸說,楊先生終於醒悟自己陷入詐騙陷阱,馬上把點數退回,警民通力合作成功攔阻詐騙案件。分局長邱紹洲對於柯店長機警並積極協助警方,今日上午前往店內拜訪柯店長,並致贈感謝狀、警察寶寶、禮券等表達謝意,並說大家都能如柯店長一般「雞婆」,相信可以讓詐騙被害案件減至最低。

►雅詩蘭黛肌膚保養旅行組特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