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蘇伊士運河危機解除!長賜輪船身已打直 航道終於通了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長賜輪擱淺蘇伊士運河近1週。蘇伊士運河管理當局29日證實,目前長賜輪船首向已經與正常航道呈平行,蘇伊士運河危機解除。

蘇伊士運河航運代理Leth Agencie和運河當局表示,目前長賜輪正駛往運河中央的大苦湖(Great Bitter Lake)深水區,並且將在當地接受詳細檢查。

▲▼長賜輪。(圖/路透)

▲長賜輪。(圖/路透)

蘇伊士運河當局稍早前表示,長賜輪的的拖帶作業已經奏效,船首向已經修正80%以上。路透社稍早前曾報導,長賜輪脫淺過程中,船身曾一度因強風而再次擺回航道上,但沒有發生再次擱淺的情況,其船首始終維持浮力。

►任天堂SWITCH動森遊戲主機組+健身環「限時特價」好狂!

▼長賜輪船首與蘇伊士運河航道呈現平行。(圖/翻攝自vesselfinder)

▲▼長賜輪船首與蘇伊士運河航道呈現平行。(圖/翻攝自vesselfinder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