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立院男神」蔣萬安體重曝光! 聞鄭文燦79.8公斤:我也很驚訝

▲▼國民黨立委蔣萬安。(圖/記者楊蕓攝)

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公布自己的體重。(圖/記者楊蕓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桃園市長鄭文燦的體重近日引發話題,平時有重訓習慣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28日受訪時被問到體重,表示自己目前約73、74公斤,對於自己跟鄭文燦只差了6公斤,他坦言「我也很驚訝」,但也強調只要維持好的體態,健康身體才是最重要的。

鄭文燦23日出席觀戰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舉行的桃園主場開幕戰,在7局下半時被9位樂天女孩合力抬起、表情吃力的畫面,讓外界好奇鄭文燦的體重有多重。鄭文燦隔日透過影片揭露自己的體重為79.8公斤,還一度引發網友質疑造假,鄭文燦則表示,外表看起來或許跟實際有落差,但他不會造假,近距離看到他就知道應該是沒那麼胖。

蔣萬安28日出席「台北市第二十二屆青工總會長交接典禮」,對於媒體詢問體重,蔣萬安說,目前約73、74公斤左右,針對鄭文燦只跟他差了6公斤,蔣萬安說,有看到鄭市長在棒球場的影片,大家很好奇他的體重,外界很驚訝竟然只有79公斤多,「我也很驚訝。」

蔣萬安表示,很多專家學者也說應該是體脂要降低,讓肌肉量增加,看起來才會更精實,看到鄭市長瘦身有成,也很努力節食,只要維持好的體態,健康身體才是最重要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禁止新疆棉進口? 蘇貞昌表態:違反人權作為都應抵制
歐陽娜娜、張鈞甯挺新疆棉花 蘇貞昌:有些人為利益不知輕重
鄭運鵬抵制新疆棉 一句話怒嗆愛穿無良會「爛XX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陳奕迅挺新疆棉拒代言 吳崢:再也不去KTV唱他的歌
拒用新疆棉花! 林楚茵「聲援Adidas、Puma」秀運動風穿搭照
「新疆棉背後是血淋淋的迫害」 王婉諭:每次消費都在為世界投票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