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火車站變態男相貌曝光!逼少女獻初夜…噁喊:給叔叔愛好嗎?

記者陳凱力、戴若涵/新竹報導

新竹火車站日前出現一名變態,不僅跟蹤高中少女,甚至恐嚇對方若不幫他口交,將會捅少女肚子,讓少女當他的陪葬,所幸少女機警,先佯裝母親在附近等待他,見一群男生走來又衝上前假裝遇到朋友,這才順利脫險。警方循線追查後,在台中順利將人逮捕,稍早該名男子相貌曝光!

▲▼新竹變態男恐嚇女學生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▼新竹火車站變態男恐嚇女學生,台中落網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回顧整起事發經過,一名少女在IG上PO文指出,他在新竹火車站附近遭一名年約3、40歲的男子攔下,對方自稱「自己是一個被社會背叛的人,沒有人給我愛…我是個今天晚上就要自殺的人,要不是看在你這麼真誠可愛,我就從你肚子插下去,當我今晚的陪葬品了。」

▲▼新竹變態男恐嚇女學生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此外,該名男子還提出噁心要求,「可不可以幫叔叔一個忙,你可以給叔叔愛嗎?你是處女嗎?幫我口交可以嗎?或者旁邊有廁所,你可以給叔叔你的處女嗎?或是讓我摸一下都好」,見少女躲到廁所內,該男還站在門口盯哨,「妹妹你不會報警吧?你有過自慰嗎?很爽欸,幫叔叔口交可以嗎?不然讓我看一下你的胸部,5分鐘就好,讓我舔下面也可以…」

少女見該男不放棄,只好走出廁所另尋他法,見到迎面走來的高中生先以唇語暗示「報警」,接著見另一群男孩子走過,又衝上前拉住其中一人,假裝遇到熟識的朋友,這才順利脫險。

▲▼新竹變態男恐嚇女學生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警方接獲通報後,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閱事發地點附近監視器畫面,發現該名男子事後搭火車離開現場,28日凌晨順利在台中火車站將人查緝到案。據了解,該名40歲男子有毒品前科,為雲林人,犯案時單純以言詞恐嚇的方式脅迫學生,並未持有凶器犯案,全案將依恐嚇、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▲▼新竹變態男恐嚇女學生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