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擱卡啦!台中水塔工廠爆單喊停 業者日夜趕工訂單排2個月後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水情拉警報!台中自4月6日起啟動「供5停2」分區供水,家家戶戶掀起搶水大作戰,五金賣場湧現消費者搶買大型儲水桶,連水塔工廠電話也被打爆!水塔業者表示,電話接不完,工廠趕工加班出貨,即使出貨量增加2.5倍也消化不完,目前只能先暫停接單。五金賣場業者也表示,這兩天大型儲水桶銷售量是過去一整年的數量,已經緊急備貨因應。

▲台中五金賣場湧現消費者搶買大型儲水桶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五金賣場湧現消費者搶買大型儲水桶。(圖/民眾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水塔工廠爆單,已經暫停接單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水塔工廠爆單,已經暫停接單。(圖/民眾提供)

水塔工廠業者表示,以往一天出貨40多個水塔,現在一天爆量到100多個,師傅都加班到晚上9點才下班,但即便如此,依舊無法負荷需求量,訂單已經排到6月,目前只好暫停接單。

另外,五金賣場一早也湧現消費者購買大型儲水桶,業者透露,這兩天單日就賣出300、400個水桶,已經是一整年的量,店內也緊急備貨,只見貨車上載來滿滿大型儲水桶,員工們也趕忙卸貨,以滿足消費者需求。

▲▼三重警匪駁火,陳嫌藏匿頂樓水塔處曝光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▲不僅水桶熱銷,連水塔業者電話也都被打爆。(圖/資料照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