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新人踩麥田拍婚紗照!他傻「旁邊有警告牌」:別踐踏農民心血

▲▼台中新人踩麥田拍婚紗照!他傻「旁邊有警告牌」:別踐踏農民心血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)

▲原PO目睹婚攝跟新人踏入麥田中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拍攝婚紗照應該是開心的事,但挑選拍攝地點時,還是得經過同意比較好。台中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25日看到一對新人及拍攝團隊到麥田中拍婚紗照,但麥田未採收,旁邊也有架設禁止進入的牌子,讓他非常感嘆。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」發文,表示他25日到大雅區大林路某宮廟旁時,發現5人為了拍攝婚紗照,直接進入麥田中,將部分未收割的壓壞,「旁有警告禁止進入標示,請各位攝友、婚攝,腳下留情」,「愛惜糧食,請不要踐踏農民心血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那是人家的血汗,好歹問一下」、「田主看到會氣死…田主可以向他們求償」、「祝福這對新人拍的美美的,然後還能多拍幾次」、「祝福他們不會透尾」、「之前我們這邊好大一天油菜花田也常被新人婚攝入侵,一氣之下都剷平了。本來地主的心意是希望附近居民能夠一起欣賞的」。

►華碩筆電才7990元!夢幻白色、才1公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