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mp嗆前妻像貴婦奈奈道歉沒事 前任批愛美教主「愛露鮑」慘了

▲Bump和Cherry離婚後曾透過影片隔空交戰。(圖/翻攝自Bump IG、愛美教主臉書)

▲Bump和Cherry閃婚4個月翻臉還鬧上地檢署。(資料照/翻攝自Bump IG、愛美教主臉書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YouTuber Bump去年上傳一段影片「我跟老婆離婚的真相!」稱結婚4個月就閃離的前妻Cherry經營手法「很像貴婦奈奈」,Bump的前女友、曾捲入南港小模命案的梁思惠更在下方留言,暗指Cherry搶男友「故意不穿內褲」、「露鮑魚給別人男友看」,Cherry怒告後,Bump道歉獲撤告,梁思惠則在25日被台北地檢署依誹謗罪起訴。

Bump(本名黃煦傑)2019年和另名YouTuber愛美教主Cherry(本名劉思吟)閃婚,但僅維持4個月就鬧翻閃離,Bump在2020年11月上傳「我跟老婆離婚的真相!一次公開所有內幕!」影片,Bump說Cherry逼員工簽本票、手法很像貴婦奈奈。

▲梁思惠曾捲入南港小模命案,現在做直播主。 (圖/翻攝自梁思惠臉書)

▲梁思惠曾捲入南港小模命案,現在做直播主。 (資料照/翻攝自梁思惠臉書)

而轉型做直播主的梁思惠,則在這則影片下方留言,質疑愛美教主找藉口約男友(Bump)去她家,她「不穿內褲走來走去」,「露鮑魚給別人男友看」。Cherry不滿被影射成涉嫌詐欺遭通緝的貴婦奈奈,又被說勾引男人,控告2人涉嫌妨害名譽。

Bump挨告後,在2021年2月間又上傳1段25秒的影片「道歉聲明」,澄清指控並非事實,「保證日後不再對劉思吟小姐進行誹謗」,Bump因此達成和解獲得撤告。至於梁思惠因拒絕和解條件,經檢察官調查,她在網路上的留言即使真實,也屬於私德,與公眾利益無關,足以損害他人名譽,因此依加重誹謗罪起訴梁思惠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台北公車癡漢「恐怖掀裙性侵」 年輕妹忍辱10分鐘崩潰:非禮啊!

胖哥連偷2件女裝套身上 UNIQLO店員調錄影崩潰:洋裝穿成T恤

茶飲店前股東竄改統一發票想撈千萬 「隨機檢查碼」露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