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弈網命員工「月募2千萬賭資」否則裁員 警方攻堅員工淚奔:來了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刑大接獲線報,有幫派成員搞博弈網站下游代理商當作經濟來源,於是向上追查,在新北市查獲1組博弈網站成員,甚至找到牆上公告,「要員工每個月募集下注賭資2千萬元,否則要裁員」;另外也在台中查獲丈夫先因賭博網站被抓,妻子接手後也落網。

警政署有鑑於黑幫成員透過經營賭場、網路賭博牟利,從2021年3月15日至22日,為期7天執行全國掃蕩賭博專案,全力掃蕩涉及經營賭博處所,共計查獲各類賭博案計57件323人,經清查主嫌及幕後主使者,包括天道盟、竹聯幫等幫派涉入其中。

▲▼北市刑大分別在新北、台中查獲賭博網站,還在台中賭博網站嫌犯家中搜出2百多萬現金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市刑大科偵隊,上週針對2處賭博網站進行查緝,共計逮捕13人到案送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北市刑大科偵隊指出,接獲線報指出1名29歲的張姓男子找來弟弟以及前妻等9人,架設賭博網站供國人下注簽賭,但因經濟不景氣,下注人氣減弱,張姓男子等幹部成員,更在公司牆上貼出公告,對員工提出相當苛刻的要求。

張姓男子等人貼出公告寫到「每個月要找賭客下注2千萬元,否則就要進行裁員」,且另外還說每個月要吸收50名新賭客,只要少5個就要扣假1天,有員工見警察攻堅鬆了一口氣,淚奔「當時也是被騙進來的」,但擔心遭報復所以不敢離職。

▲▼北市刑大分別在新北、台中查獲賭博網站,還在台中賭博網站嫌犯家中搜出2百多萬現金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市刑大分別在新北、台中查獲賭博網站,還在台中賭博網站嫌犯家中搜出2百多萬現金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也在台中查獲1名37歲的胡姓女子,因丈夫在2016年經營賭博網站被逮,隨即接手丈夫的博弈事業,找來妹妹等4人分租多個套房,並在套房內放置電腦,博弈網站成員均由遠端操控電腦,想讓警方無法「人贓俱獲」。

警方發現,張姓男子成立的賭博網站金流高達9億多元,並查扣主機7台、手機20台;另外,兵分7路搜索胡女賭博網站處所,查獲汽車、電腦29台以及52支手機,賭資金流高達6億,還當場查扣2百多萬現金,訊後一干人等均依賭博罪嫌送辦。

下午茶派對必備

【其他新聞】

惡劣!男偷娃娃機備品嫁禍鄰居 住戶氣炸質問還被他打

萬華老飯店變豪宅...住戶怨鶯鶯燕燕出沒 通緝犯躲這裡販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