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老飯店變豪宅...住戶怨鶯鶯燕燕出沒 通緝犯躲這裡販毒

▲▼通緝毒販躲豪宅交易,原以為門禁森嚴警方不易上門,但最後仍被警方當場查獲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通緝毒販躲豪宅交易,原以為門禁森嚴警方不易上門,但最後仍被警方當場查獲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因毒品案遭通緝,竟然向另名男子購買大批毒品,自己當起中盤商分裝賣給下游藥腳,且該名男子因通緝身分,專門承租門禁森嚴的大樓,且還會安裝監視器躲避警方查緝,而男子這次落網的地點就在萬華的某知名豪宅。

警方調查,34歲的林姓男子因毒品案遭通緝,為了躲避警方追緝,專挑門禁森嚴且需要磁卡進出的豪宅承租,更在屋外裝設監視器,警方追查下13日前往該豪宅攻堅,當場逮獲林男與另名邱姓男子交易。

警方事後除了在林嫌家中搜出70多公克的安非他命毒品外,又在邱姓男子身上找到120公克的安非他命、1罐液態搖頭丸,訊後將通緝的林男移送台北地檢署歸案,另外陸續將邱姓嫌犯也另依照毒品罪嫌送辦。

警方指出,林姓男子因通緝身分,平時做事小心,為了維生,向邱姓男子購買毒品,再分裝成每公克賣給下游,主要都是透過邱男送毒品來豪宅給林,林在試用後確保品質純正,才會付錢買毒。

林姓男子承租的大樓,原本是萬華知名老飯店改建,變成以套房式的房型為主,但也有3至4房的家庭式格局,每坪初步估計要價60多萬元,但有住戶抱怨,大樓外常有站壁女子出沒,且大樓內常有「不明人士出現」。

警方指出,該大樓除了被查緝過毒品之外,還曾被查獲有應召女子進駐,警方也大舉攻堅逮人,在5日當場查獲負責人以及應召女、嫖客等10人,沒想到事隔8天又逮獲林男與邱男進行毒品交易。

據悉,該豪宅雖然租金相對較高,但一樓有管理員駐守,進出又需要透過磁卡,所以可以說是門禁相當森嚴,相對也恐成為色情、毒品藏匿處所,警方也呼籲「如發現不法,應踴躍向警方報案」。

下午茶派對必備

【其他新聞】

騎共享機車蛇行和好心駕駛吵起來  騎士認了:吃燒酒雞配啤酒

中山尿尿哥畫面曝光!耍無賴搞出「一堆壞事」 鄰居家人全潰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