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-5E飛官羅尚樺尋獲無意識!新婚妻IG「18字曝心聲」:我陪你飛

記者陳羿妏/綜合報導

台東空軍志航基地今(22日)2架F-5E戰鬥機於屏東外海進行戰術訓練時,發生擦擦撞意外,造成2名飛官潘穎諄上尉、羅尚樺中尉均跳傘逃生。稍早經搜救,羅尚樺已被尋獲吊掛上岸,但失去生命跡象,而潘穎諄仍是下落不明,正在搜救當中。對此,羅尚樺妻子也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寫下18字心聲!

▲▼羅尚樺妻子發動態。(圖/翻攝Instagram、臉書)

▲羅尚樺妻子發動態。(圖/翻攝Instagram、臉書)

▲F5E墜海海巡搜救吊掛。(圖/記者翻攝)

▲羅尚樺稍早被吊掛上岸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羅尚樺為空官106年班畢業,年約26歲,駕駛機號為5287,而他其實才結婚2周,本月5日與妻子赴戶政事務所完成登記,怎料,今卻發生墜機意外,令妻子相當焦急。

稍早羅妻發出Instagram限時動態,寫道「我愛你,夫妻本是同林鳥,無論如何我陪你飛(笑臉表情符號)」,表達其目前心境,而背景照片是她與羅尚樺一同飼養的寵物鼠。

▼飛官羅尚樺3月才剛與妻子登記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▲飛官羅尚樺3月才剛與妻子登記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