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F-5E墜海!中尉羅尚樺尋獲 失去生命跡象

記者林昱萱/屏東報導

台東4架F-5E戰機22日下午2時30分從空軍志航基地起飛,在屏東外海執行戰術訓練,但其中2架戰機卻於下午3時6分,因不明原因在屏東牡丹鄉岸際旭海漁港距岸1.4浬海域處發生擦撞。原先傳出兩人均已跳傘逃生,根據稍早消息,中尉羅尚樺已經尋獲,但其被尋獲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目前正在進行吊掛作業當中,而上尉潘穎諄失蹤持續搜尋中。

這起事件發後,國搜中心獲報立即通報國防部搜救機起飛,並通報消防署請臺東縣消防局、屏東縣消防局、警察局派人車前往搜尋,並請空勤總隊搜救機侯令起飛,而海巡署出動PP-3568艇,線上調派PP10057艇、PP-10068艇搜救中。

▲▼台東志航基地2戰機擦撞墜海,2飛官跳傘求生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台東志航基地2戰機擦撞墜海,中尉羅尚樺已經被尋獲(圖左)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另外,國防部黑鷹直升機於16時41分,於海上發現中尉羅尚樺,並已進行完吊掛完成返場中,但羅尚樺被救起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目前已被緊急送往救治當中,而至於上尉潘穎諄仍舊失蹤持續搜尋中。

▲F5E墜海海巡搜救吊掛。(圖/記者翻攝)

▲F5E墜海海巡搜救吊掛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