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利大紅屋頂鮮妍特出 宛如銀白雪地裡盛綻著一朵紅花

這棟位於智利 Malalcahuello的房屋Casa Malalcahuello有著亮眼大方的紅色屋頂,襯著皚皚雪地,就像銀白世界裡盛綻著一朵血色嬌豔的紅花,格外引人注目。這是聖地亞哥公司Guillermo Acuña Arquitectos Asociados(GAAA)用 CNC(電腦數值控制)方式切割木材所建造而成的。

Casa Malalcahuelloz附近有許多美麗且重要的自然環境,包括群山圍繞的山脈背景、北部的Malalcahuello國家野生生物保護區和Lonquimay火山,以及南部附近的Conguillo國家公園和Cautín河。

GAAA將Casa Malalcahuello分為兩個具有人字形屋頂的量體,以堅實的底座固定於斜坡上,從屋內可以看到各個位置優美如畫的遠近風景。「量體的上層面向森林和火山。」GAAA說明,「公共區域由厚重的屋頂保護,並可以全景的範圍,欣賞智利最令人驚豔讚嘆的風景之一...

圖文來源/dezeen

(完整文章請看瘋設計

買藝術、玩設計、聽課程,成為<瘋設計會員>,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!

想追蹤更多設計、藝術與生活類報導?加入<line好友>,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!

※本文由瘋設計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