鮭魚之亂始祖!達美樂掀「刺青狂潮」…免費吃100年披薩 網全瘋了

▲▼俄羅斯達美樂曾爆「刺青之亂」。(圖/翻攝自IG/redrumtattoo)

▲俄羅斯達美樂曾掀起「刺青之亂」。(圖/翻攝自IG/redrumtattoo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日本迴轉壽司連鎖店「壽司郎」推出的行銷活動,引爆全台「改名」熱潮,而連鎖披薩店達美樂在俄羅斯的分店,也在3年前舉辦過類似活動,只要身上有「達美樂商標」刺青,就可以在未來100年內,每年享有100個免費披薩。沒想到活動超踴躍,還在社群網站上引爆曬刺青風潮,達美樂只好祭出超嚴格規定,最後只有前350人獲得資格。

根據CNBC報導,俄羅斯的達美樂(Domino's Pizza)2018年9月曾在臉書上發起「永遠的達美樂」活動,只要身上有達美樂商標的刺青,就能夠獲得一張證書,憑此證書可以在未來100年內,每年免費享用100個披薩。

沒想到活動超級踴躍,甚至連社群網站都掀起曬達美樂刺青的風潮,上百則貼文佔滿Instagram、Facebook還有俄羅斯社群軟體VKontakte。因此達美樂只好緊急祭出「超嚴格」規定,要求刺青的位置只能在「身體可見」的地方,大小也必須至少有2公分,並限額前350名才享有資格。

Друзья, у нас уже есть 350 участников!!! Новые татуировки по акции #доминоснавсегда не принимаем! Сразу отвечаем тем,...

Domino's Pizza Россия - Доставка 30 минут 發佈於 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

結果原本為期2個月的活動,立刻在5天內就額滿,達美樂也不斷在臉書呼籲,請大家別再刺青了,「我們已經有350人了,我們不再接受任何新的刺青,如果你還在等著要刺青的人,建議你快點取消預約。」

►笑台灣人乞丐!韓媒報「鮭魚之亂」 網友酸爆:中國狼性血濃於水
►日本人超傻眼!媒體搶報「台灣鮭魚之亂」 主因曝:改名太容易啦
►紅到國外!CNN、BBC搶報台灣「鮭魚之亂」 竟只為吃免費改名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美福彩匯自助餐下殺!早上、下午都能爽吃一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