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梯故障!保全卡15分開門一跳踩空 「墜B3慘死」躺9小時被找到

記者許力方、游宗樺/台北報導

台北內湖區基湖路商辦大樓15日早上發生一起離奇命案,早班保全上班時,發現大夜班76歲的許姓男子失蹤了,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,他晚上搭電梯時碰到故障,受困1、2樓之間,為了脫逃自行打開電梯門爬出,結果一腳才踏出就踩空,狠狠墜落地下3樓慘死,被發現時夾在電梯縫隙中已經死亡多時。

警方調查,許男擔任大夜班保全,當天晚間8時50分,身穿藍色襯衫、背心,拎著水瓶要去裝水,搭乘電梯從一樓往上,15分鐘後卻消失,不慎摔死,由於事發當時,商辦大樓已經沒有人,錯失黃金救援時機,直到隔天清晨6時早班交班找不到人,調閱電眼察看,才知道許男於前一晚9時6分左右墜落,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。

台北市大樓70歲男墜落電梯井身亡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內湖商辦大樓發生保全墜落電梯井身亡意外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監視器畫面拍下,電梯上升過程中發生故障,卡在1、2樓中間,他坐在地板上,雙手用力掰開電梯內、外門,看到一樓地板後,他側過身、腳懸空,從車廂縱身向外跳,沒想到失足踩空,下一秒墜落地下3樓電梯井內。

同事低調地說,許男在這裡已經十多年,「他很熟悉這邊環境」,是個好好先生、很盡責,而過去做保全已經十多年,退休後堅持機動兼差代班工作,只要哪邊缺人就會從東湖出門工作,家人也都能體諒他的辛苦,沒想到這一晚沒回家,竟碰上意外斷送了性命。

專家則表示,遇到電梯故障時「不能開、絕對不能開!」因為車廂已經故障,難以確認停在哪一樓,待在裡面是最安全的。

►碧歐斯超大罐「無油卸妝水」才215元

▲▼內湖保全墜電梯警慘死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內湖保全墜電梯警慘死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