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保四警官墜華陽吊橋亡! 民眾見深20m谷底躺人嚇傻

▲▼八卦山驚見男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保四警官墜華陽吊橋亡。(資料照/民眾提供)

記者唐詠絮、黃子倩、陳韻如/彰化報導

彰化華陽吊橋發生一起墜橋意外!民眾15日下午在通過吊橋時驚見深達20多公尺的谷底躺著一名男子,嚇得趕緊報警。警消獲報到場,發現男子竟是一名保四總隊詹姓警官,且已明顯死亡,目前已緊急拉起封鎖線調查,至於是輕生還是有其他原因墜橋,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巧合的是,1月中旬幾乎同一地點,也有1名男子穿著雨衣陳屍橋下,不料,事隔2個月,竟再度發生有人墜橋意外,讓人不勝唏噓。

據了解,詹男2012年調派到彰化保四總隊,目前在三大隊任職,而已婚的他育有1男1女,但他15日上午就沒有到班,其單位員警發現後四處尋人,沒想到卻發生憾事,目前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,全案也有待釐清。

華陽吊橋建造於1993年,是「台灣吊橋大王」林枝木生前最後興建的一座吊橋,橋梁長度77.84公尺,吊橋型式是雙塔式,也是彰化地標之一,由於吊橋飽受風吹雨淋,基於民眾使用安全,2020年8月底才完成全面檢修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▲華陽吊橋將進行垂吊索工程。(圖/彰化縣政府提供)

▲華陽吊橋2020年8月底才完成檢修。(資料照/彰化縣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