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南女倒路旁…晨運民眾查看「已死亡」!報警悚揭墜樓案

▲▼台南女倒路旁…晨運民眾查看「已死亡」!報警悚揭墜樓案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盧女被發現時倒臥在地,已經明顯死亡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、莊智勝/台南報導

台南市東山區今凌晨4時40分許有民眾報案,指稱自己天色未亮即外出晨運,不料卻赫見一名女子倒臥路旁,已經沒了氣息,嚇得立即報警處理。警方獲報到場後,發現女子(約35歲)已經明顯死亡,初判應是墜樓案,確切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警方初步調查,於上午7時確認死者為居住該處公園路巷內的35歲盧姓女子,即通知盧女家屬協助調查,並報請檢察官相驗。初步了解,現場留有遺書,應是跳樓尋短。

據了解,死者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,平日在嘉義上班,13日深夜10點多返家,當時其先生並不在家,盧女疑從自家頂樓攀爬到隔鄰民宅頂樓再墜樓,因自宅下有車棚會擋住,目前短原因及相關案情由檢警深入調查釐清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受邀草草演出空檔休息猝逝 再現劇團團長黃民安生前帥樣曝光

►快訊/屏東潮州民宅凌晨惡火! 母女受困火場雙亡

►台南詭異自撞畫面曝!轎車失控飄移「鐵包樹」 駕駛頭顱變形慘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