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邀草草演出空檔休息猝逝 再現劇團團長黃民安生前帥樣曝光

▲▼再現劇團團長黃民安(圖/Facebook/阮劇團 Our Theatre)

▲黃姓團長精壯結實的身材臉上充滿自信,卻在參與草草戲劇節表演不幸離世離開他最愛的舞台。(圖/Facebook/阮劇團 Our Theatre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第十三屆草草戲劇節13日熱鬧登場,近500場表演吸引上千名遊客到場觀看,下午卻發生黃姓劇場演員黃民安於演出空檔倒臥後台休息區,被太太發現時,他已失去呼吸心跳,嘉義縣消防局救護人員到場,隨即施予電擊、心肺復甦術急救,並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搶救,晚間6時許宣告不治。縣府13日晚間發表聲明並將於14日上午重回現場進行事件說明並獻花致意。

▲再現劇團負責人黃民安草草戲劇節認真模樣。(圖/阮劇團提供)

黃民安生前為再現劇團團長,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戲劇系,為資深劇場工作者。據了解並無特殊身體狀況。黃妻表示,黃倒臥路上,她原以為這是表演的一部分,便沒有理會,直到黃男躺了一個多小時,驚覺有異,再次叫喚黃男才發現他已失去呼吸心跳,急忙報警,送醫不治享年42歲。

▲再現劇團負責人黃民安草草戲劇節認真模樣。(圖/阮劇團提供)

事件發生於13日下午時段,黃於三場次演出之間,於表演區後方躬身側臥休息,該表演為情境式演出,黃員飾演一名多才多藝救場的街友。據現場目擊民眾描述,皆認為該名演員正在以角色的狀態休息,直至表訂表演時間已到仍未開始表演,才感覺事態有異。隨即通報護理站並立即通知嘉義縣消防局出動救護車前往救援,護理師到場施作CPR與AED進行急救,發現黃男已無自主呼吸,後送嘉義基督教醫院,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案件已由嘉義縣民興派出所協助釐清,待法醫相驗後釐清死因。

▲再現劇團負責人黃民安草草戲劇節認真模樣。(圖/阮劇團提供)

活動當日下午完成兩場次演出,憾事發生於第三場演出前,主辦單位嘉義縣政府與阮劇團對於黃民安演出過程中發生不幸,同表遺憾與不捨,翁章梁指示文觀局及表演藝術中心全力協助家屬後續事項處理,確保家屬權益。

粉絲用6年沒換過 護髮界神級地位不可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