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前最後留言「你不要後悔」!高雄女2樓上吊 警將請下遺體

▲▼高雄女在鼓山區男友租屋處上吊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女在鼓山區男友租屋處上吊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柯振中、吳奕靖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鼓山區13日傳出輕生消息,37歲的宋姓女子在男友租屋處的2樓上吊身亡,嚇得男友趕緊報警。隨著案情進一步偵辦,宋女最後與男友的對話,是告知男友「你不要後悔」。至於詳細案件為何,仍在進一步偵辦當中。

高雄市警方13日下午接獲報案,男子指稱「女友在他的租屋處2樓輕生」,立刻趕往現場了解。初步經過調查,現場沒有打鬥、使用藥物的痕跡,初步案件朝自殺偵辦當中。

▼高雄女在鼓山區男友租屋處上吊,警方正在了解案情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▼高雄女在鼓山區男友租屋處上吊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不過,女子的家屬聽到消息,感到十分崩潰,宋女個性活潑外向,不可能輕生,希望警方可以保留第一現場,等到他們抵達再說。警方為了尊重死者家屬,暫時封鎖現場,沒有移動遺體。

對此,男友供稱,他與女友12日晚間有吵架,女友疑似不滿他沒有回話,最後傳了「你不要後悔」的訊息,沒想到13日中午回家後,就看到女友陳屍在2樓。

目前女子的哥哥正在趕往現場,抵達以後警方會將遺體移動,詳細案件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詳情警方仍在偵辦當中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▼高雄女在鼓山區男友租屋處上吊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