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歲癌末男「痛苦呻吟」昏迷!女友爆哭打119 救護人員破門怒了

▲▼救護車,急診,送醫,119,急救,緊急醫療,傷患,病患,轉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癌末男子痛苦呻吟,女友淚崩叫救護車,事後氣得分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聽到虛弱男友呻吟不已,女子焦急打電話,後來竟氣得分手。一名女子與男友交往不久,突然被告知「我癌末了」,接著對方開始痛苦呻吟,嚇得她趕緊叫救護車求援,沒想到事後竟氣得分手。

這名女子在Dcard上發文,她與男友交往不久,晚間都會通電話,沒想到男友某晚聲音突然變得虛弱,讓她不斷關心「還好嗎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友接著開始痛苦呻吟,告知女子「身體長了腫瘤」,只剩下三個月的壽命,沒有辦法繼續陪伴下去,嚇得女子哭了出來。

再講了一些話,男友突然沒了聲音,手機也發出巨響,疑似摔到地上,焦急的女子立刻打電話叫救護車,希望能將男友搶救回來。

▼男子向女友坦承癌末,接著昏迷過去,沒想到真相令人氣炸。(示意圖/姜國輝記者攝)

▲醫院,門診,掛號,領藥,輪椅,排隊領藥,老年,生病,病房,走廊(圖/姜國輝記者攝)

沒想到,救護人員到場破門,竟然看見男友躺在床上,睡得十分香甜,原來所謂的「長腫瘤」、「癌末」,只是男友在惡作劇。

事後,男友非但沒有反省,還反嗆女子「救護車錢是我媽付的」,氣得女子提了分手。女子事後指出,男友已經32歲,沒想到行為如此幼稚,讓她十分不曉得如何是好。

眾多網友看完離奇的經歷,也留言譴責男友,明明有了一定的歲數,還如此惡整女友,根本就是活該單身。

►白爛貓限定「卡滋氣炸爆米花」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