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遺產給小姑200萬 貪財大嫂不滿!呂秋遠再打臉:你才公主病

▲▼夫妻,吵架,情侶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原PO不滿老公沒努力爭取遺產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靠北婚姻表示,婆婆過世後分配給她丈夫及小姑各200萬,讓她不滿明明丈夫是獨子,「平分到底是什麼概念」,引起廣大討論,她昨(12)日又再次發文解釋細節,律師呂秋遠也再度回文,「你才是公主,而且是堅持別人要按照你價值觀去做事的公主、而且是會對別人家的錢指手畫腳的公主」。

原PO先前在「靠北婚姻2.0」發文指出,她不滿婆婆將遺產對分給丈夫及小姑,因為丈夫是獨子,長孫也在他們家,而小姑社經地位高、嫁得也好,不懂「平分是什麼概念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律師呂秋遠11日見其PO文就回應稱她很自私,認為原PO為難自己也為難其他女人,造成廣大討論,引來原PO昨日二度在「靠北婚姻2.0」發文解釋,「我有很多委屈要說」。

原PO表示,小姑年紀比她老公小9歲,在家一直非常受寵、非常公主病,且她出社會後本身社經地位就高,嫁人後全家收入更比原PO夫婦超出一大截,「小姑就是家裡面的經濟強勢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原PO二度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靠北婚姻2.0)

原PO提到,小姑常安排家庭小旅行、吃大餐,因為會負責出錢,所以不容許更變行程內容,而小姑明知她不吃牛肉,卻仍安排去吃燒烤排擠她,出國時也安排海島國家,但她怕水又會暈船,只能自己待在飯店裡。

原PO最後說,依照他們家傳統,長孫也會有一份遺產,但婆婆選擇對半分給老公及小姑,而留給小姑的200萬元,小姑還直接存進她女兒的戶頭,「那不就等於給了外孫女嗎?長孫沒有!外孫女卻有」,讓她相當不滿。

呂秋遠昨日見到文章,再度回應稱「小姑有錢真的不關你的事」,他認為原PO可以選擇不去小姑安排的行程,結果卻去了再抱怨,「到底誰是公主病」,講白了根本是不滿他們有錢,就對夫家頤指氣使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呂秋遠二度回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呂秋遠)

呂秋遠表示,原PO認為小姑把錢給女兒,等同外孫女有分到遺產,但孫子卻沒分到,「有本事你也請你老公把他自己那一份給小孩,你兒子不就也分到了?」

呂秋遠覺得原PO根本才是公主,直言「而且是堅持別人要按照你價值觀去做事的公主、而且是會對別人家的錢指手畫腳的公主、而且是會嫉妒別人過得比你好的公主、而且是堅持金孫比較金的公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