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K工程師列「8條件」擇偶!她全符合打臉:但我看不上你啊

▲▼情侶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開出了年齡、身高、體重、收入等條件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一名30歲鋼鐵廠工程師近日在Dcard列出擇偶的8個條件,羅列了女方年齡、身高、體重、收入等等,都有詳細期待範圍,還好奇詢問網友「條件會太多嗎」,結果慘被網友吐槽反酸「夢裡什麼都有」。

這名工程師表示,自己今年剛滿30歲,月薪38k,年領14個月,年薪差不多54萬上下,父母有一棟市值300萬的房子及150萬左右存款,並列出擇友條件,包括希望女方年齡不能大於27歲、身高要155至160公分、體重低於48公斤、長相順眼、月薪在3萬6000元以上,還要懂打扮穿搭,且家中不能有負債,對方父母還必須有存款和房產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文一出,立刻被眾多網友狂酸吐槽,「夢裡什麼都有,加油,努力做夢吧」、「你的要求是富二代等級,但是你說自身及家庭條件,說真的,不要自取其辱了」、「父母的錢關你什麼事」、「有這種條件的女生通常有更好的選擇」、「所以交往後變49公斤會分手嗎」、「我年薪你的兩倍都沒要求這麼多了」、「先看一下自己條件吧」。

還有不少女網友直接打臉,「你的條件我都有,但我看不上你啊,還有你父母的房子跟存款講出來幹嘛,又不是很多錢」、「我必須不要臉的說我完全符合你的標準,但你條件也太差了吧」、「我也符合你的條件,不過說真的你的條件不行欸,都30了年薪才54...」、「你條件太差,抱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