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雞腿不要切!店員結帳「多收他5塊錢」 原因傻眼...網開眼界了

▲宵夜,鹽酥雞。(圖/本報資料照)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網友今到便當店買午餐,點了一份炸雞腿飯,並要求「不要切」,沒想到結帳時硬生生貴了5塊錢,而理由讓他十分傻眼。對此,網友們紛紛喊扯,認為店家說辭太唬爛,還有人強硬表示,會拒買。

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提到,今天去買炸雞腿飯,跟店員說「不要切」,怎料結帳時被多收5元,本以為是另外裝紙袋要加錢,然而店員竟回,「是因為不切要炸比較久,所以多收5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自助餐,小吃店,店家,客人,服務業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超奇葩理由讓他無言,但也只能摸摸鼻子付錢,然後將該店列入拒絕往來戶,最後他不禁吐槽,「紙袋收5塊我可以接受,但這個......,有人有遇過嗎?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如果他沒先講,我就不會給他」、「是我就不買了」、「哇塞,第一次聽到,開眼界了」、「再買一個,跟他說雞腿切成絲,這樣就不用錢了」、「一個紙袋5塊我也不會接受」;還有不少人突破盲點,直呼「完全沒遇過耶~雞腿不是整隻炸過再切嗎」、「先切再炸...這是老雞腿套餐嗎」、「屁啦,不是都整隻炸好才切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