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印良品必買零食! 老饕激推「這3樣」:停賣我超氣!

▲▼全聯宣布無印良品進駐台北大安延吉店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▲網友好奇發問,無印良品除了「堅濃燒醬油仙貝」還有什麼零食必買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「無印良品」是許多年輕人愛牌,不僅有文具、服飾等日常用品,還有各式各樣的零食飲品。一名網友以「無印良品的零食」為題,想了解大家有推薦的無印零食。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,其中有不少內行人激推3款必買零食。

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說到無印零食,最愛的就是「堅濃燒醬油仙貝」,涮嘴醬油味加上超硬口感,一包可以啃超久,但該品項似乎已停賣許久,實體店面跟網路都找不到,而台灣市面上也找不到類似的替代品,因此想詢問網友們「大家還有推薦什麼好吃的無印零食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無印零食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,其中網友們紛紛激推「巧克力和棉花糖」這2項零食,「傳統棉花糖」、「首推花生巧克力」、「巧克力豆」、「推棉花糖和花生巧克力」。另外,也有不少網友推薦另一項停售商品「酸梅軟糖」,直呼「超愛酸梅軟糖的!沒賣了好傷心」、「酸梅軟糖停賣我超氣!」、「酸梅軟糖也是我的最愛,至少吃過50包」。

同時也有不少網友推薦其他必買商品,「蝴蝶餅超好吃!最喜歡楓糖口味的」、「辣泡菜王子麵一生推」、「年輪蛋糕」、「甘梅昆布,不過好像也沒了」、「以前有果汁冰棒,現在不知還有沒有」、「魷魚乾也沒了QQ」。

▲全台最大無印良品台中開幕,文青風Showroom進駐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網友點名「棉花糖、巧克力、酸梅軟糖」是無印零食首選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