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獨自挺孕肚到院產檢!見丈夫「陪人來體檢」秒淚崩

▲▼男子陪犯人到醫院體檢,意外撞見獨自產檢的妻子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男子陪犯人到醫院體檢,意外碰見獨自產檢的妻子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浙江溫州一名女子日前到醫院產檢,沒想到看到丈夫帶著別人到院體檢,當場眼淚流了出來。而真相曝光後,也讓網友感動不已,紛紛替這名丈夫加油打氣,直言「辛苦了」。

根據《成都商報》報導,27歲的陳姓員警2月25日帶著犯人到醫院,進行刑事拘留前體檢,沒想到剛踏入體檢科的大門,就看見了熟悉的身影,懷胎6個月的妻子正坐在醫院的座位,等待著產檢。

妻子看見丈夫帶著犯人,到醫院進行體檢,當場眼淚爆發,看著手足無措的丈夫。原來,妻子前一天就有問丈夫,能否陪同到院體檢,但丈夫因為工作繁忙,沒有辦法陪伴,因此只能獨自搭車,挺著孕肚到醫院檢查。

▼男子陪犯人到醫院體檢,意外碰見獨自產檢的妻子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男子陪犯人到醫院體檢,意外撞見獨自產檢的妻子。(圖/翻攝微博)

由於不斷在醫院中跑來跑去,妻子體力負擔相當大,疲累時看見丈夫帶著犯人體檢,頓時感到相當委屈,因此眼淚流了下來。所幸,一旁的員警見狀,立刻說服陳姓員警,先將工作放下,陪妻子跑完產檢流程,再回來工作。

這件事也讓陳姓員警相當慚愧,妻子一個人到院做產檢,他卻帶著別人來體檢,「真是對不起他…。」

眾多網友看完故事後,也忍不住眼淚,留言替陳姓員警加油打氣,「你陪一個犯人檢查,陪不到自己老婆,感動中心疼」、「警察家屬是真的不容易」、「突然心酸,沒遇見總覺得沒什麼,內心很強大,一看見,就有一股委屈湧上來。」

 

►「舒緩敏感、痘痘」肌膚平滑透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