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根不忍了! 揭宮鬥秘辛:凱特、卡蜜拉出賣

▲▼英國王室,梅根,哈利,凱特王妃,卡蜜拉,歐普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BS)

▲梅根接受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(Oprah Winfrey)的專訪,爆料遭凱特王妃、卡蜜拉「出賣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BS)

記者陳怡靜/綜合報導

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和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退出王室後,積極在螢光幕前亮相。日前夫妻倆接受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(Oprah Winfrey)的專訪,預告片陸續釋出,她不但直接點名遭嫂嫂凱特王妃、婆婆卡蜜拉「出賣」,甚至向王室放話,「別期望我保持沉默」。爆料訪談一出,等於直接和王室宣戰撕破臉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5日報導,消息人士透露,梅根責怪嫂嫂凱特,還有婆婆卡蜜拉,在她還是王室核心成員時,散布有關她的負面消息給媒體。像是2018年兩人結婚前,因梅根強勢主張花童的禮服裝扮,使得凱特在試衣間委屈落淚,此事一定是凱特、卡蜜拉或是查爾斯身邊的人所洩露。

▲▼英國王室,梅根,哈利,凱特王妃,卡蜜拉,歐普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BS)

▲▼哈利王子和梅根一同接受歐普拉專訪,大談在王室時遭人陷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BS)

▲▼英國王室,梅根,哈利,凱特王妃,卡蜜拉,歐普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BS)

不僅如此,消息人士也指出,梅根夫婦認為當時他們還在肯辛頓宮(Kensington Palace)時,那些幕後操縱者一心想毀掉他們。

當歐普拉問梅根,對於王室聽到她說出「真相」做何感想時,她情緒激動地回答:「他們怎麼能期望,在歷經這段時間,『黑色豪門企業』所扮演的角色、散播有關我們的謊言後,我們還能保持沉默。」

哥倫比亞廣播公司(CBS)4日公開梅根夫婦的專訪片預告,正片將於7日在美國播出,恰逢和英國女王與其他王室成員為紀念大英國協日(Commonwealth Day)製播的特別節目,時間點十分敏感,並8日在英國播出。除了英美之外,這場專訪也將在67個國家播出。

對此,英國皇室支持者的憤怒也水漲船高,痛批梅根此舉絲毫不將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放在眼裡,擺明是對女王大不敬。加上高齡99歲的菲利普親王才剛動完心臟手術,正在療養康復中,倘若節目裡一些談話讓他受到刺激,恐對健康不利。

▲▼英國王室,梅根,哈利,凱特王妃,卡蜜拉,歐普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BS)

▲梅根直接點名嫂嫂凱特王妃、婆婆卡蜜拉「出賣」她。(翻攝自 IG/kensingtonroyal)

據了解,伊莉莎白二世得知消息後十分震驚,白金漢宮(Buckingham Palace)更宣布,將對這些指控進行調查。不過也有王室前幕僚出面控訴,遭梅根「無法無天霸凌」,甚至不只一人被逼走。前幕僚坦言受她精神虐待、並強烈操控,逼得他們飽受創傷後壓力症候群(PTSD)和焦慮所苦。

據《第6版》(Page Six)報導,與皇室往來密切的人士透露,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不想捲入梅根和哈利的「肥皂鬧劇」。不過,他們十分擔憂兩人的專訪,可能為王室帶來令人不快的關注。

然而,即使在皇室和支持者的高反對聲浪下,CBS仍照原訂計畫不更動播出時間,哈利與梅根也說,播出時間不是他們能夠決定,一切由CBS的安排,兩人錄完節目後概不負責。而英國的ITV拿下轉播權後,也隨即發出預告,不甩抗議聲,按原訂時間於8日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