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肚大叔偷書店「3千新書當垃圾賣」 擅拆鄰居信件+打手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,住在中山區林森北路一處大樓,竟然將樓下的書店門口的3千本新書,用推車推走拿到資源回收場變賣,甚至還在管理員室旁偷翻住戶信件,氣得大樓住戶表達不滿。

據了解,22歲的王姓男子在農曆年前在管理員室打手槍,但離譜行徑還不只一樁,在1月底還跑到自宅的大樓5樓書店,將堆在店門口的3千本新書推到資源回收場變賣。

▲▼王姓男子竟直接將5樓書店門口的3千本書偷走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王姓男子竟直接將5樓書店門口的3千本書偷走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但資源回收場員工表示,當時王姓男子推著3千本書來變賣,認為這些書「來路不明」,所以拒絕收取,王姓男子直接將書丟在資源回收場門口,但書店人員事後仍找不到失竊書籍。

警方不排除王姓男子與資源回收場員工有人說謊,目前除了朝竊盜罪嫌偵辦之外,也將釐清失竊的3千本書下落。

▲▼王姓男子竟直接將5樓書店門口的3千本書偷走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王姓男子幾乎都在管理員室後方的沙發,還偷拆住戶信件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王姓男子傻眼行徑還不止於此,王男長期躲在管理員室後方開放空間的沙發上,卻趁管理員不在時,將住戶的信件箱打開,並拆開住戶的信件偷看,最後住戶忍無可忍報警,警方訊後依法將王男依妨害秘密罪嫌送辦。

▲▼王姓男子竟直接將5樓書店門口的3千本書偷走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王男還會偷翻管理員桌子的東西,並直接打開來翻看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王姓男子還會趁管理員不在時偷翻管理員桌子,最後被管理員發現,還惱羞成怒,竟然斥責管理員之外,還推椅子摔東西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