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74歲嬤推回收車上路慘被撞 主動脈剝離搶救3小時身亡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許男不慎擦撞柯張婦人,柯張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梧棲區2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 許姓男子駕駛黑色轎車行經文化路2段時,不慎撞上從事回收業的74歲柯張姓婦人,柯張婦當場倒地不起,經送醫急救仍於同日上午近9時宣告不治。由於柯張婦身上沒有證件,事故第一時間無法得知其身分,警方請草湳里長林槐庭協尋,最後由文化里長蔡傳枝發現柯張疑是該里里民,趕緊通知其家屬到場,確認身分無誤。

警方調查,柯張婦今日上午6時許,推著載著回收物品的手推車,沿梧棲區文化路2段、西往東方向橫跨馬路時,與許姓駕駛(35歲)沿文化路2段內側車道由南向北行駛的車輛發生碰撞,柯張因此倒地受傷,送往童綜合梧棲院區急救。院方表示,柯張婦主要傷勢為心臟主動脈破裂,歷經近3小時搶救,於同日上午8時55分宣告不治。

警方表示,柯張婦人事發時證件未攜帶在身上,第一時間無法得知她的身分,立即協請梧棲區草湳里長林槐庭發動各里長協尋,其中文化里長蔡傳枝發現婦人屬於該里里民,警方初步確認後趕緊通知其家屬到場處理。詳細車禍發生原因,有待進一步釐清調查。

超可愛包裝BT21粉絲一定要囤貨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恐怖商旅!他泡完澡拉玻璃門整片崩裂 碎片飛噴插身滿地血

快訊/抓到了!集集農夫市集白晝搶車 劫匪台中落網

雖忘了全世界仍心繫彼此 9旬夫婦迷途「十指緊扣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